人文社科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基地 >> 正文
“爱为青春增色”大学生亲密关系培养训练营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16-10-12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查看次数:

为了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正确的认识两性的心理与行为,学习与异性的沟通技巧,探索爱情的真谛,由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承办的“爱为青春增色”大学生亲密关系培养训练营将于近期开展,营员招募公告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校大一新生

二、活动目标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深入进行自我感受、自我体验、自我探索更加了解自己的问题和认知行为方式并在团体互动中学习两性交往的基本知识和经验透过成员间的互动和分享,强化其自我表达能力;提升成员间的自我察觉和察觉他人需要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情价值观,正确认识爱情,认识两性的心理与行为,学习与异性沟通的技巧,增强对自己的认识,解决交友中的困扰,发展和谐愉悦的人际关系,有助于同学们拥有健康的心理素质,以良好的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拥有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

三、活动规则

要求参与成员

1. 有较为明确具体的成长目标

2. 愿意在团体中适当暴露自己的内心世界

3. 用言语而非行动表达此时此地的情绪感受

4. 愿意为团体伙伴积极提供反馈

5. 为其他成员的隐私保守秘密

四、招募人数:30人左右

五、活动时间

1012-31日,每周周六、周日或周五的晚上,一周两次,共计六次,每次一个半小时至两小时

六、活动地点

管理楼二楼活动教室

七、活动安排

1. 报名电话0551-62904980/13855118520(黄老师)

(确定报名的学员务必提交报名信息表并发送到392130264@qq.com邮箱中,报名截止日期1012日,报满为止。);

2. 现场分组活动;

3. 轮流体验和观察、讨论。

八、组织机构

主办: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管理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上一条: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工作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