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10支队伍晋级全国MBA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复赛
发布日期:2008-04-08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初赛中,我校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共有10支队伍顺利晋级复赛。
   此次比赛,全国共有80支参赛队进入复赛,我校管理学院共遴选了12支队伍参加初赛的比赛,其中10支队伍晋级下一轮,晋级数量为所有参赛学校之首。
   全国MBA院校企业竞争模拟比赛本着丰富管理知识,增强团队精神,提高管理技能的目的。管理学子积极踊跃地参加本次比赛,仅在翡翠湖校区报名团队就近百支.校园赛被推到激情燃烧的顶势,可谓精彩纷呈.校园赛过后,包括MBA在内的十二支支队伍脱颖而出.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我院十支代表队将会竭尽全力,不负众望,争创佳绩!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08本科生学术科技行动年”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本科生科研能力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