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07级MPA、MBA(春季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8-04-15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4128:30,我校2007MPAMBA(春季班)开学典礼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允教授、安徽省经济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刘德华、安徽省人才办主任王益灵、安徽省人事厅副厅长赵勇、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田文科,以及安徽省水利厅、安徽省建设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安徽省电力公司、合肥市邮政局、芜湖市委组织部、巢湖市委组织、池州市委组织部等多家单位的领导应邀出席典礼。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MBA/MPA管理中心主任赵惠芳教授主持了开学典礼。

徐枞巍校长代表学校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徐校长感谢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安徽省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合肥工业大学MPAMBA教育的支持,希望MPA MBA学生能够学有所成,更好地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仝允教授代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致辞,仝允教授首先向开学典礼的隆重举办,向顺利录取MBA/MPA的学员,向我校MBAMPA教育事业健康快速的发展表示了祝贺。致辞中,仝允教授谈到了今年的三个巧合:北京奥运举办、改革开放30周年和MBA创办100周年(1908年哈佛大学首创),这对于今年录取的MBAMPA学员是莫大的荣幸。仝允教授同时谈到了关于MBAMPA教育与学习的一些主张,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推动中国MPA

 

上一条:我校管理学院深蓝浅蓝队晋级2008企业竞争模拟决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08本科生学术科技行动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