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系列活动—做永远的先锋战士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08-06-17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团结带领全院青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切实加强大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经研究决定在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以“学习十七大精神,做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6月12日晚上7点,我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党十七大精神的研讨会。会上,大家一起通过观看《永远的先锋战士》学习了党的奋斗历程和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观影过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起缅怀了革命先烈,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以十七大会议精神为指导,不忘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处处起到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关于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学习抗震救灾精神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获得2008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