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得2008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08-04-29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历时29天的2008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于2008年4月29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竞争,我校管理学院的“深蓝浅蓝”队获得一等奖,创造了我校参加此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承办,共有25所院校、224支团队,近1100人参赛。我校管理学院“深蓝浅蓝”队在初赛和复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与其他学校的15支团队携手进入决赛。决赛中,我校代表队认真分析决策,不畏强手,最终与厦门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分享前三名,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系列活动—做永远的先锋战士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
下一条:我院举办“ 迎奥运,护圣火,理性爱国,维护稳定”主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