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4月28日下午,学院在管理学院一号楼111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组长汪小军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本支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组织的各类活动情况、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支部虽然组织了相关活动,但从实际效果来看,党员们尤其是研究生党员由于科研压力大,参与积极性不高,学习效果欠佳。接着,党支部书记们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如何更加高效的开展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集思广益,与会人员认为,接下来可以通过组织跨支部的活动、增加实践环节活动、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创新活动形式等途径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效果。

最后,汪小军代表学院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希望各支部要充分借鉴其他支部好的经验和做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性活动,学院将全力保障各支部开展活动所需经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

(文图/凡菊)

上一条:学党史不忘初心 知校史砥砺前行--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参观校史馆主题活动
下一条:黄有方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