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有方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4月24日下午,学院在管理楼第三报告厅举行了专题报告会,邀请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副组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黄有方教授做“我国高校新文科建设的思考和举措”专题报告。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副院长付超主持报告会。

黄有方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以及我国高校在“四新”建设方面的基础情况,阐述了高校“新文科”建设的主要特点、面临问题与建设需求,指出了新文科建设应该把握的内涵特征和相关举措,并结合典型案例对管理学领域进行了深入分析。

在校期间,黄有方教授还参观了“智能决策与信息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过程优化与智能决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学院教师就加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

(罗贺/文 胡笑旋/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