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   查看次数: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精心组织,领导干部、师生代表分别在报告厅、会议室、教室、办公室、宿舍、家庭等场所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反响热烈。

管理学院副院长付超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感悟良多,他说“青年强则国家强,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需要一代代有志青年努力奋斗,为国家各行各业的建设做贡献。教师担负着教育、引导青年人成人成才的重任,必先正言、正行、正学、正心,身体力行,始终坚定‘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教导学生塑造正确的三观,学好真本领,将来兢兢业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100年风雨兼程,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无数共产党员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信息管理系教师蒋丽表示看了建党100周年的实况直播,心情无比激动,深深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沧海桑田,神州巨变,100年征程峥嵘,100年征途灿烂,所有的巨变都是因为我们的党是一个英明伟大的党。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力量,愿祖国更加的繁荣昌盛!”

电子商务系新进教师钱洋表示“在新时代下,作为青年教师,我将继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探究先进管理理论,培育杰出管理英才,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发展人类科学文化为使命,把科学研究做好,把知识教好、把学生带好,让学生能够自信、自强的参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去。在未来工作的几十年中,我将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MBA/MPA管理中心教师代倩表示中国共产党党旗背后的那段光辉岁月和艰辛历程已经深深地铭刻在我们的心中,它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支持和能量源泉,时刻激励我们前行。我们要向着党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更应当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中锐意进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辅导员老师王宏蕾聆听总书记讲话倍感振奋。她说“从19212021,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一百年,风雨兼程,筚路蓝缕,成为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信念’两个字尤为重要。理想催人奋进,信念让人坚持,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必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做好育人工作,立志培养青年学生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人,成为勇于创造、开拓未来的人,成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人!”

创业投资与证券期货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书生表示“今天是一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聆听了总书记重要讲话,谆谆教诲情真意切,殷殷期望催人奋进。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初心激人清醒,使命催人奋进,百年我党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新青年,我将牢记历史,不忘使命,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生活。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我将锤炼党性,矢志不渝,踏实干好支部工作。同时坚守赤子之心,带着青春激情与活力,发扬先辈们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精神,主动挑起时代的重担,永葆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发挥青春力量!”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工商管理18-1班武云涛表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既让我叹服于百年筚路蓝缕来的奋斗历程,也让我更加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就像总书记所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百年前的一群新青年点燃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一百年后的今天,我们当代青年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自身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王宏蕾/文  综合/图  审核/牛姗姗)


上一条: 管理学院党委赴灵璧县砂坝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物流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