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分团校开展“学‘七一’讲话,做奋进青年”主题讨论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中下旬,管理学院分团校分批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学员们在各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与会学员结合当前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围绕“学‘七一’讲话,做奋进青年”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分别发表学习感言。

方嘉驿同学表示“在新时代,我们更需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努力把许多问题看得更深、把得更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书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

何恬同学说“我们正处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我们应当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

李娜同学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定会继承传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担当,直面挑战,行稳致远,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让青春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学习讨论是团校实践活动重要部分组成,通过学习讨论,交流思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坚定团员干部和入团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担当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强大动力。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暖冬关爱行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团校开展“我和我的合工大”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