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暖冬关爱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和资助育人工作,12月30—31日,管理学院举办暖冬关爱行动。

行动中,各年级辅导员将学校“暖冬工程”制作的补助券进行分类,为每一位受助学生填写暖冬寄语,并通过走访寝室、进课堂、进自习室等方式发放给受助同学,与学生们暖心畅谈,带去学校和学院的关怀,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常怀颗感恩之心,用力所能及的行动回馈社会。

受助学生会计学19-2班周紫暄同学表示,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感谢学校的关心和老师的寄语,在新的一年,一定更加努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盼。

“暖冬工程”是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不断完善学校学生资助体系,更好发挥资助育人实效, 服务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效举措。管理学院通过个人申请、班级年级推荐、学院审核以及学工部审核等方式,将此项工作落实落细,累计受助学生294人次。

(王宏蕾 王天奇/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团学干部“领导力提升”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团校开展“学‘七一’讲话,做奋进青年”主题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