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团学干部“领导力提升”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查看次数:

12月15日晚,管理学院分团校在管理楼1201教室举办了“领导力提升”团体辅导,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主任黄倩担任领导者,学院30余名新生团学骨干参加辅导。

在热身之后,现场气氛很快活跃起来,参与学生被随机分成四个小组。接下来进行的“一元五角”“盲行”“猜一猜谁是卧底”三个游戏让学生们亲身体验和感受相互信任、相互配合的重要性,使学生对于领导力和团队合作有了更深的体会。随后,小组成员都真诚地分享了各自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与体会。

团学干部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和骨干力量,发挥着示范带头作用,此次领导力提升团体辅导为学生提供了增强自我认知、提升领导力与团队合作能力的氛围,为学院今后的团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宏蕾 张嘉鑫/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点燃爱国爱校激情,弘扬奉献友爱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暖冬关爱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