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1月23日下午,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推进会在管理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杨善林院士解读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院长胡笑旋主持会议。

杨善林院士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2021年度项目的整体资助情况,对比介绍了学院基金项目的获批情况,重点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2年度的改革措施。对2022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杨善林强调坚守科研诚信,发挥学科优势,凝练科学问题,形成一些具有学科特色的基础研究方向和交叉学科方向;促进青年教师提高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积极申请青年、面上基金项目;加强重点重大项目的培育,为教师创造快速成长的平台。

焦建玲、李霄剑、蔡正阳三位老师分享了三位诺贝尔获奖者的研究内容及获奖经历。敏锐的科学洞察力、坚持不懈的思考、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是他们获得成功的宝贵品质。他们的事迹坚定了学院教师们“向未来看、往实里做、朝尖端走、望顶峰攀”的科研工作信念,激发了为建设“研究型、国际化、特色明显”的世界一流管理学院奋斗的热情。

(闫晓星/文 吴术涛/图 姜元春/审核)

上一条:《工程管理科技前沿》创刊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励志励心、助人筑梦”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