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师生情”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查看次数:

为深入宣传优秀学生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6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师生情”奖学金颁奖大会在东风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学科带头人、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相关单位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会上,“师生情”基金理事会秘书长郭志勇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管理学院学科带头人、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发表致辞。他阐述了个人追求、品格淬炼与 “师生情”奖学金设立初衷之间的内在联系,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希望同学们爱国爱党、诚信善良,立足中国现实,扎根中华大地,成为德才兼备的杰出管理英才。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总结讲话。他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捐资的教师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希望更多的管理学子能以获奖学生为标杆,主动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做到志存高远、胸存丘壑、心存感恩。他期待管院师生同心同行,奋力书写精彩篇章。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9-1班张雨佳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20位获奖学生通过讲述《我与师生情的故事》,朗诵《青春行·师生情》,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和爱戴,对新征程的憧憬和向往。会后,获奖学生代表与低年级学生进行了交流。

“师生情”奖学金由杨善林院士发起,管理学院教师积极响应设立,设有“厚德”、“笃学”、“崇实”“尚新”四个单项奖和“管理学子”综合奖,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志愿服务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本科生。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开展课程思政经验分享和研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