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   查看次数:

2022年6月10日,接AACSB国际认证首次认证委员会(Initial Accreditation Committees,IAC)官方函件通知,学院于2022年2月15日递交的第三轮进展报告被顺利接收,正式进入AACSB认证最后阶段的自评估报告撰写及现场访视阶段。这是学院在AACSB国际认证工作上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

学院于2016年10月注册成为AACSB会员并开展认证工作。2019年8月通过初始自评估报告(ISER)并进入持续改进阶段。2020年6月和2021年5月分别提交了第一轮进展报告和第二轮进展报告并顺利通过评审。

近年来,秉承“探究先进管理理论,培育杰出管理英才,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发展人类科学文化”的使命和“科学大师云集而至,一流学子心驰神往”的愿景,结合“双一流”建设,全院师生积极参与认证的各个环节工作。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发展、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改革和探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与突破,顺利达到各项认证标准。认证过程中,中国台湾辅仁大学李天行教授给予了悉心指导。

AACSB(全称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中文名为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成立于1916年。经过百余年的发展,AACSB的规范与评价标准已成为全球管理教育的权威性标准,是世界范围内商学院公认的权威性认证之一。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师生情”奖学金颁奖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