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   查看次数:

6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全体2022届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获得者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姗姗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胡笑旋宣读了《关于授予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与会导师为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陈刚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希望同学们步伐坚定,树立崇高理想,不负时光,坚持实干创新,笃行不怠,保持从容乐观;勇敢接过“复兴中华”的接力棒,以“请党放心”青春誓言、“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照亮前行之路,叩开幸福之门,奏响新时代的青春华章。陈刚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任时光流转,所有美好不负归期。

教师代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李霄剑教授,学生代表、安徽省优秀毕业生工商管理18-1班顾美飞同学在仪式上分别发言。李霄剑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与毕业生一起回顾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希望毕业生赓续中华优秀文化血脉,通过在管理学院打下的专业基础和塑造的思维模式,在未来的发散性和收束性中造就人生的精彩。祝愿全体毕业生能够脚踏过去,抓住当下,创造未来。顾美飞感恩学校、老师的培养和同学的陪伴,号召同学们牢记“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恪守“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秉青春之烛,赴星火征程!离别之际祝福母校永葆青春,再创辉煌。

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领导、教师、家长们用热烈的掌声欢送全体毕业生,538名毕业生带着母校、师长、亲友的嘱托,踏上新的征程。

(田文祥/文 王天奇/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省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