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精‘简’人生,奋‘历’向前”简历制作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管理学院于6月份举办“精‘简’人生,奋‘历’向前”简历制作设计大赛,学院2019级学生全员参与。

大赛经初赛筛选和复赛两个阶段,评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9-2班黄寿晨等8人获得一等奖,会计学19-1班孔婷婷等20人获得二等奖,电子商务19-1班杨泉源等24人获得三等奖。

举办简历制作设计大赛旨在引导学生对个人学习、科研、实践、性格、特长等进行梳理概括总结,思考自身能力素质与岗位要求的匹配度,挖掘自身潜质,明确成才方向,为毕业求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时光漂流·遥寄岁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省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