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时光漂流·遥寄岁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珍惜当下,畅享未来,提升学生规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6月20-25日,管理学院在2019级学生中开展“时光漂流·遥寄岁月”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院统一制作信封和信纸,学生们通过回顾过去,憧憬未来,书写下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同时将个人珍藏的小物件放入信封中封存,由学院统一收藏起来,约定一年后在毕业之际重启,期待一场突破时空的对话。

本次活动相承于“向未来出发”主题班会,在大三年级向大四年级过渡阶段,在人生选择的十字路口,引导学生通过回忆大学之路,不忘奋斗初心,明晰理想目标,追寻圆梦之路。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展宏图传承建党精神,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精‘简’人生,奋‘历’向前”简历制作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