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春风化雨,共赴山海”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查看次数:

5月17日,管理学院在管理楼1202会议室举办了“春风化雨,共赴山海”春风工程师生座谈会,学院资助专管员、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会。会上,首先进行了2022年“春风工程”送爱心促就业行动计划发放仪式。辅导员代表将学校精心制作的并亲手写下寄语的“春风工程”券发放到学生手中。在座谈会上,受助学生代表一一汇报了各自的就业去向、职业规划以及对学院资助工作的诚恳建议。毕业班辅导员向海群老师首先祝贺参会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和向往的高校,提出受助学生要获奖思进,获助思源,自立自强、助人自助,在未来的征程上更好的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学院资助专管员王宏蕾老师表达了学院对于学生的关心,希望受助学生明理、强志、赋能、引领,珍惜在校时光,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搭建起个人与学校的纽带,不忘回馈母校和社会。

本次师生座谈会主要聚焦毕业年级学生,后续各年级将通过深入学生宿舍、课堂、班级等途径,倾听学生声音,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和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

(王宏蕾/文 王天奇/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悦享新动力,向健康出发”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2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