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悦享新动力,向健康出发”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班级凝聚力,5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悦享新动力,向健康出发”趣味运动会在屯溪路校区西操场顺利举办。

趣味运动会设立拔河比赛、踢毽子接力赛、“两人三足”趣味跑、夹气球接力赛、足球障碍跑、车轮滚滚等项目,活动中,喝彩声、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大家在运动中尽情挥洒汗水、在运动中体会别样快乐,经过一系列热闹欢腾的PK,最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9-2班获得团体第一名。

趣味运动会遵循团结你我、友谊第一的原则进行,旨在使学生们舒缓紧张、焦虑等心情,释放学业、科研、就业、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压力,从而更好更愉悦地投入下一段学习和生活。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精管明理,敦品励学”圆桌派就业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春风化雨,共赴山海”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