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精管明理,敦品励学”圆桌派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查看次数:

为更好地帮助2019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和求职准备,4月20-27日,管理学院举办了三场“精管明理,敦品励学”圆桌派就业指导活动,活动在学生社区开展,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分享。

活动中,学院邀请了各专业毕业班学生来进行推免和出国经验分享,重点介绍了自己参加科技竞赛以及夏令营等方面的经验,在如何选择导师,怎样缓解面试尴尬等方面进行解答。

此次活动是管理学院2019级“砥砺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就业指导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将继续开展考研、就业类指导交流,以及形式丰富的就业指导活动,共同助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十佳科技创新标兵评选答辩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悦享新动力,向健康出发”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