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十佳科技创新标兵评选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查看次数:

4月27日下午,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学院“志趣科创、逐梦青春”工作室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十佳科技创新标兵”评选答辩会在屯溪路校区管理楼第一报告厅和翡翠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同时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学生代表应邀担任评委,管理学院低年级学生分别在主会场和腾讯会议线上观摩学习。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初评审核,合肥校区共有15名候选人进入答辩环节。各候选人围绕个人专业学习、科技竞赛、科创成果等方面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汇报和展示。评委们认真聆听,从候选人的语言表达、仪态仪表、典型事迹、开展朋辈辅导的意愿和能力等方面进行提问和打分,对每一位候选人都予以鼓励和肯定。

此次十佳科技创新标兵评选答辩的举办,旨在深入挖掘学生先进典型,选树朋辈榜样,集中展现当代工大学子勇于探索积极创造的精神风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会场

分会场

选手合影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春蚕社举办 “温情·纸页间流转”旧书回收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精管明理,敦品励学”圆桌派就业指导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