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春蚕社举办 “温情·纸页间流转”旧书回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查看次数:

4月20日,第二十七届“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春蚕社在屯溪路校区举办了“温情·纸页间流转”旧书回收活动。让旧书继续发光发热,让爱心接力,让知识飞扬,用旧书延续温暖的故事。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情况以及活动的意义、目的、善款流向等。同学们对此大力支持与配合,热情高涨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表示:“即将离开学校,奔赴新的未来,这些书籍不方便带走,将它们捐出去,让它们继续发光发热,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份便利。”

一本本承载着墨香的书籍传递着满满的爱心,管理学院春蚕社以“温情·纸页间流转”旧书回收活动为契机,推动书香校园建设,践行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理念,解决同学们的旧物处理,鼓励青年大学生做无私奉献的志愿者。

(向海群/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赴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十佳科技创新标兵评选答辩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