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   查看次数:

8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率队赴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陆晓军会见了陈刚一行。

陈刚在致辞中对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全过程工程咨询的专业能力及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自建校以来培养了一大批骨干与领军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积极探索体系化、全方位的合作模式,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运营等方面深度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双赢。

陆晓军对陈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公司与在肥高校院所的密切合作情况。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在学科和专业方向上与安天利信发展需求具有很高契合度,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深合作力度、拓宽合作空间,真正实现发展联动、成果共享。

陈刚与陆晓军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和安天利信公司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部部长宋君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和安天利信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珏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校友代表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并汇报了各自事业发展情况。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管理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田文祥/文  田文祥/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论坛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