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8月28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学院在新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院长胡笑旋主持会议。

杨善林院士结合新学期的重点工作,阐述了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思路方法,强调要把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作为目标,担国家责,做国家事。杨善林指出面对一系列的挑战,学院要立足学科优势,进一步结合已有条件和研究基础,找准学科定位,明确主要任务和战略目标,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和紧迫需求。

胡笑旋院长介绍了2022级新生报到情况,总结了上学期和暑期的重点工作,阐述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

郭志勇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新进教职员工,强调下半年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积极传播正能量,认真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业政教授介绍了学院AACSB认证工作进展,讲解了认证标准和学院认证历程。姚禄仕教授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工作经验。

(闫晓星/文 方子民/图 胡笑旋/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赴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