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赴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2022年8月31日,管理学院副院长付超教授,副院长姜元春教授,电子商务系刘业政教授、裴军教授、孙见山副教授,物流管理系赵菊教授,工商管理系杜先进副教授一行前往三只松鼠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

三只松鼠人力资源总部总经理邓世超等领导对管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三只松鼠当前的发展状况、运营管理模式及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期待与管理学院围绕学生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开展深度合作。

管理学院副院长付超对三只松鼠的接待表示感谢,围绕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使命愿景、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进行了介绍,重点阐述了学院的2023版教学培养计划和AACSB人才培养方案,并希望管理学院与三只松鼠双方在实习基地、学生就业、教学研究等领域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

双方分别围绕电子商务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工商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等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并就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在三只松鼠设立实习基地一事达成共识。

(钱晓飞/文 孙见山/图 付超/审核)

上一条: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中高层后备人才培育班(徽龙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