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赴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   查看次数:

12月14日上午,管理学院赴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相关同志、会计系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华东及华西区首席合伙人杨洁对管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发展等情况。毕马威华振合肥分所负责人章晨伟介绍了事务所的业务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课题研究、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开启全面深化合作的新阶段。

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对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使命愿景等。他表示,院企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依托技术赋能与合作共创,实现强强联合,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回顾了今年9月章晨伟一行来学院洽谈及后续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汇聚优势资源,在业务交流、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合力打造协同育人新模式,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上,胡笑旋与章晨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郭志勇、章晨伟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院企双方宣传片,并围绕人才培养、实习招聘、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文祥/文 向海群/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我院4项成果获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
下一条:学院获批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和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