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首次AACSB认证主席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2月28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与AACSB认证现场访视主席美国三一大学迈克尔·内多夫商学院院长Robert Scherer举行了首次线上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院长胡笑旋,副院长付超、姜元春,党委副书记牛姗姗,刘业政教授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胡笑旋对Robert Scherer主席的参加和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主席的指导顺利推进学院AACSB认证工作。胡笑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的使命、愿景、AACSB认证过程、师资情况、智力贡献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作了详细报告。

A668E2

Robert Scherer主席对学院AACSB认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出建设意见。此次会议对学院后续认证工作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学院将根据会议精神积极推进认证工作,充分做好现场访视准备工作。


上一条: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来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