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5月30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为学院行政党支部成员讲授了题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专题党课。

DSC_0613-1

郭志勇在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学思想”首先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才能深刻认识和理解其中的精髓要义,以学增智,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修身齐家、干事创业的基石,是共产党员的灵魂所在。要从思想上“强党性”,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理论联系实际,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重实践”就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解决实际问题,要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专项整治突出问题,最终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评判标准,践行宗旨为民造福。

郭志勇强调,我们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当前,学院正在全力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我们要全面系统总结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奋斗史,全面开启世界一流管理学院新征程,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建设目标的重要保证,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奋力创建“研究型、国际化、特色明显”的世界一流管理学院“建新功”。

(闫晓星/文 黄长兴/图 汪小军/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在合肥工业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