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合肥工业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5月19日,合肥工业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屯溪路校区拉开帷幕,我院组队参加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教职工乒乓球队在比赛中同心协力、奋勇拼搏,由倪志伟、丁正平、王安宁、王天奇、陈鸣飞老师组成的男子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五名,由赵沁娜、赵菊、方芳、倪小雅、李玲老师组成的女子代表队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得团体第八名。

在连续三天的比赛中,学院退休教师、乒乓球爱好者寿志勤老师在比赛过程中给予积极指导,参赛选手们以学院集体荣誉为己任,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倪小雅、闫晓星/文 赵沁娜/图 汪小军/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