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省关于选调2008年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08-01-08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安徽省人事厅 安徽省教育厅
关于选调2008年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的公告
20071227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者到就业办310领取报名表或到就业信息网就业论坛下载并于200811111之前送就业办310室。咨询电话:2905826
为加大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力度,根据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003号)和我省《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0620号)等精神,结合选调生工作实际,现就选调2008年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和名额
选调对象为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毕业生、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皖籍硕士以上毕业生。
2008
年省内高校计划选调370名,其中非定向分配到基层320

 

上一条:2007报考工程硕士综合测试(复试)的通知
下一条:本周六(元月五号)开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