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报告 >> 正文
报告题目:变邻域搜索算法在解决优化问题中的应用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杨继盛   查看次数:
 

报告人:Nenad Mladenovic 院士

工作单位:塞尔维亚科学与艺术学院

报告时间: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9:00

报告地点:管理学院三楼 第三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Nenad Mladenovic,欧洲科学院院士,塞尔维亚科学与艺术学院(Serbian Academy of Science and Arts)数学研究所教授,Yugoslav Journal of Operations Research、The Spanish Society of Statistics等8个国际学术期刊的主编、副主编、编辑。Nenad教授基于邻域系统变化的局部随机搜索提出了求解组合优化与全局优化问题的新算法—变邻域搜索算法。他对变邻域搜索算法的原理、方法及应用展开了深入的研究,是变邻域搜索算法的创始人。Nenad教授在Mathematical Programming和Operations Research等国际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期刊和会议论文150余篇。

 

上一条:报告题目:互联网环境中信用管理研究前沿及金融科技实践创新进展
下一条:报告题目:信息时代数字驱动金融管理创新的战略思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