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报告 >> 正文
报告题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史概述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报告人:徐强强

工作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党建工作处

报告时间:2021年4月14日 14:30—16:00

报告地点:管理学院第一报告厅


报告简介:

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为主线与脉络,按党史的分期惯例及其所遵循的原则,阐述党在各个时期纪律检查工作。

主要包括:

1、当时的形势和党所确定的中心任务;

2、党中央为加强纪律建设所采取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党中央主要领导同志有关党的建设特别是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及其产生的影响;

3、介绍各个时期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针,中央和地方纪检机构状况,典型违纪问题和案例;

4、总结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的经验教训,以便更好服务党的中心工作。

报告人简介:

徐强强,现任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党委宣传部、巡察办公室)副处长(副部长、副主任)。

上一条:报告题目:我国高校新文科建设的思考和举措
下一条:报告题目:Development of navigation techniques in virtual reality: towards customized interactio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