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报告 >> 正文
报告题目:我国高校新文科建设的思考和举措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报告人:黄有方

工作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14:00-15:00

报告地点:管理学院一号楼三楼报告厅


报告简介:

报告将主要介绍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我国高校“四新”建设的基础情况。高校“新文科”建设的主要特点、面临问题及其建设需求,新文科建设应该把握的内涵特征、目标原则和主要任务。

报告人简介:

黄有方,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副组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第八届中国航海学会理事长。

上一条:郑兴(Hsing Kenneth Cheng): Impact of Own Brand Product Introduction on Optimal Pricing Models for Platform and Incumbent Sellers
下一条:报告题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史概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