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报告 >> 正文
唐兴来:腐败的人生怪圈及危害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查看次数:

报告时间: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15:00-17:00

报告地点:管理学院第一报告厅

报 告 人:唐兴来

工作单位:合肥市纪委监委

举办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

报告主要围绕“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主题,介绍纪委监委的工作职责、阐述腐败的人生怪圈、分析腐败的本质危害、提示预防腐败的方式方法。结合查办涉财类职务犯罪案件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经历,以大量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和当事人忏悔实录为例证,讲述事关尊严的大道理和清白为人的小幸福。

报告人简介:

合肥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安徽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曾长期在检察机关一线办案部门工作,先后主办或参办了贪污贿赂类等共60余起案件。荣立集体三等功两次。在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的《反贪工作指导》等期刊杂志发表专业性文章十余篇,并多次在论文研讨会上获奖。参与《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的修订和合肥市法治政府立法研究等工作。入选第六届中国诗词大会“千人团”。目前,主要从事廉政教育和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工作。

上一条:尹锴:遥感大数据在生态环境管理中的应用
下一条:信息系统与数字化商务国际前沿系列讲座六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