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第62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学员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牛姗姗   查看次数:

1120日上午,管理学院第62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学员前往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紧紧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分别参观了党性教育馆序厅及“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五大主题展厅。听着讲解员娓娓道来的解说,学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伟大征程。看到无数烈士以对党绝对忠诚之心,为革命事业流尽最后一滴血,大家被革命先烈坚定无比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深深感染,被李大钊、赵一曼等先烈为革命事业而义无反顾献身的精神所震撼,对徐立清将军让级”“让衔”“让位的事迹肃然起敬……馆内播放的纪录片和展示的图片文字,无不诉说着中国共产党人铁一样的信念和意志,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让学员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种树者必培其根,种德者必养其心。”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意义深刻的主题教育课程。回顾历史心怀敬畏,面对现实责任重大。经过这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为学校和祖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3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线上实践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师《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