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3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线上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615日,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3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全部以线上形式组织,通过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弘扬优良传统,全体学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访革命老区,溯红色根源。全体学员通过线上参观展馆的方式,参观了红色基地,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早期发展的过程和早期共产党人艰苦的工作环境。


听党员故事,敬革命先烈。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党员故事的纪录片,其中,既有抗战老兵的艰苦战斗生活,也有共产党员与反动势力作出不懈斗争、在国家身处水火之时挺身而出的英勇事迹。


观建党伟业,温99年岁月。以集中在线观看《建党伟业》视频的方式,将全体学员带回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的艰辛与不易,对于全体学员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引导作用。


读党章党规,强党性观念。由部分学员代表读党章党规,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未来的努力方向与目标,激励着他们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作为人民的政党,执政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人民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而中国共产党是全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引导学员们正确认识党,深入了解党,勉励学员们践行新思想,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燕/  王燕/ 

 

上一条:学院党委赴灵璧县沙坝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子帮扶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62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学员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