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5-25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2017524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管理学院1号楼111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和MBA/MPA管理中心主任陈先环老师参加了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此次学习。

会上,与会成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并根据学校要求,对拟定的《中共管理学院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常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与研讨,进一步完善了学院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督促各基层党支部做好具体学习计划,按时按质完成学习任务,努力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践当中。

其次,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政法大学的相关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的重要讲话是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新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教育党组和安徽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上来,把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会计系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