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4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2017913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管理学院1号楼1111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和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此次学习会。

会上,郭志勇首先传达了校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自身发展需要,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接着,牛姗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7月份在省部级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表示,将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精神,并将其融入到高校工作中去。再次,郭志勇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郭志勇要求所有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此文件,将支部工作与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调动每位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和学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郭志勇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组织发展工作,扎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和“101”制度,在支部日常工作中要经常强调师德师风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一行来我院督查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