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6-15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2017614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管理学院1号楼111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此次学习。

会上,郭志勇首先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的高度评价。接着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大年》,通过观看纪录片,与会成员对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统一,充分展现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的统一,彰显了一名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为教育工作者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院党委的工作布置,学院各支部也先后组织开展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教授恪尽职守,热爱自己的职业,以“为祖国培养人才”为己任,始终把目标定在祖国未来几十年发展的人才需求上。他治学严谨,因材施教,努力为学生们开启与世界交流的“窗户”,培养了一批人才。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勇于奉献、敢于创新、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