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7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12月5日,管理学院赴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7级学生参加。

早上九点到达大蜀山烈士陵园后,全体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先烈哀思,随后向革命烈士献花表达敬意,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面向烈士纪念碑分别进行庄严宣誓和齐唱《歌唱祖国》,追忆过去、唱响未来,追寻红色足迹;随后,在悼念广场上进行了党旗传递活动,鲜红的党旗不断的在同学们手中接力传递,每个人在此刻深感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厚重,最后全体成员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在星星之火、风展红旗、抗日烽火、地覆天翻、励精图治、走向复兴等六个展厅里重温革命先烈的壮烈事迹,深刻体会到革命前辈们艰苦奋斗,爱国救国的伟大精神,传承革命精神。

本次主题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峥嵘岁月,学习革命烈士的伟大事迹,深深为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所撼动,深切地感受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中国梦,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骨干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委员与联系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