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07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为做好在学生中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促进多渠道交流互动,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学生,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活动,125日晚上,管理学院在管理楼1202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骨干座谈会,2017级辅导员及2017级各班级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辅导员老师结合年级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查报告对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向学生骨干们提出了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一马当先,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坚定信念跟党走;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八方共赏,营造红专并进氛围,倾听时代最强音;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久久为功,勇于投身实践环节,齐心共筑中国梦。各位骨干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工作岗位、环境变化等方面畅所欲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2班团支书黄梓健同学提出在十九大报告中他学习到要增强本领,包括学习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等八个本领,他觉得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也应该增强自己的工作本领,这样才能使各项工作有序且高效的开展;班长黄宵剑同学认为在当今信息爆炸的年代,作为信管专业的大学生应该提高自己的信息辨别能力,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增强自己的政治思想领悟,维护我们的国家和党。最后,辅导员老师就学生骨干发言进行点评和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的推进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次座谈会旨在倾听学生骨干的心声,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根据学生的所思所想和现实需求,更好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中落地生根和开花结果。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