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为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传统教育,129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在宣读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张萌领誓,全体同学庄严宣誓。孙映雪同学进行了《人民英雄青史颂,渡江精神新辈弘》主题演讲。同学们纷纷在“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前行”的横幅上签名留言,表明自己的决心和信念。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通过认真地参观学习,对渡江战役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共产党员及广大人民群众在战争期间的无私奉献和巨大牺牲产生了深深的敬佩。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重温渡江战役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既是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的过程,也是启发思考、触动心灵的过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