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2017年12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斛兵礼堂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中央有关文件并结合文件精神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一步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学院下一阶段工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姗姗主持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首先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接着牛姗姗带领与会成员一起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解读》,随后,郭志勇从共产党员使命、高校教师职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院文化等五个方面就教师党员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了五项要求,同时就学生党员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六点希望。

      通过此次全体党员大会,把十九大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论断转化为推动学院“十三五”规划落实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力量,转化为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具体举措,汇聚全院师生智慧力量,凝心聚力,必将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以新作为续写新时代管理学院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