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我校军训团五营成立临时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02-23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为充分发挥新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新生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争做先锋模范,在军训育人工作中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91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军训团五营在屯溪路校区西田径场成立临时党支部。五营各连指导员、军训教官、新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29连指导员田文祥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五营教导员孙迪宣读了成立五营临时党支部决定、支部组织机构及人员组成。所有新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纪念日及军训以来的感受分别汇报了入学以来和军训期间的思想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应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同学服务,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优秀的大学生。 

 

五营营长王保童为支部全体成员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报告。报告教育大家要对党忠诚,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的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来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五营临时党支部书记孙迪希望各位党员同学牢记自己的角色,立标杆、亮身份、抓实干,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在军训期间的纽带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骨干赴南京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勿忘大国之殇”革命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