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3-02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201731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管理学院1号楼1111会议室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心组成员和MBA/MPA管理中心主任陈先环老师参加了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此次学习。

首先,郭志勇简要传达了31日上午教育部召开的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

其次,郭志勇带领与会成员逐字逐句学习了22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认为《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所提及的内容全面丰富,措施明确有力,对高校相关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会人员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和管理者,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坚决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改进方式、提高能力,切实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