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25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10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一号楼1202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如何有效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发言,说见解,摆事实,深入交流,充分讨论。本科生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茂恩提出通过党支部内成立党小组,分工不分家来高效保质完善党支部组织生活;现代化研究所丁琳燕认为支部成员间的团结和谐是开展工作的必要基础,要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支部成员间增进了解;电子商务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贺菲菲建议充分利用新媒体,结合线上一些公益性活动来激发支部成员的参与热情;另外,大家也普遍认为支部书记个人的综合素质、理论修养以及结合支部实际制定的细化的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是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保障。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姗姗老师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提出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要全面、丰富,强调了党支部七项组织生活制度要抓严、抓实,要求各位支部书记传承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的优良传统的同时创新性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清”书香,“红”党性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