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方案》,3月31日下午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学院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主任、教授,第十三届安徽省政协委员郭伟为学院师生作了“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报告会。

郭伟教授的报告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及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几个方面展开,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赢得参会师生的热烈好评。

与会师生表示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努力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勇担当、善作为。

(闫晓星/文 方子民/图 郭志勇/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开展抓党建促教学助科研系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