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职场扬帆,筑梦启航”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为促进青年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提升就业能力。526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九期“新语星院”管理论坛邀请安粮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存芳,安徽省建行小企业业务部副总经理水银银两位优秀校友在东风报告厅作主题为“职场扬帆,筑梦启航”报告。学院相关负责人、管理学院大三年级32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姗姗主持。报告会前,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介绍了张存芳、水银银校友的基本情况。两位校友对母校的栽培表示感谢,并分别以“会计人才成长之路—视野,智慧与成功”和“不负韶华做最好的自己”为题目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两位校友结合自身经历重点就如何选择职业、如何调整好工作状态以及提前为进入职场做一些准备,如何合理度过入职过渡期,并且分享了各自刚进入职场时做人做事的态度,希望同学们坚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其中两位校友都提出要根据自身兴趣选择好职业的方向,并且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读书和学习。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两位校友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报告圆满结束。

校友用心相教,学子用心传承。本次报告会旨在促进学生了解就业素质要求,认识自我个性特点,通过了解优秀校友在职场各阶段的经历与体会,激发学生全面提高自身求职素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在未来的求职路上扬帆起航。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畅夏杯”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学在当下,面向未来”学业分享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