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学在当下,面向未来”学业分享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27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为强化学习重要性和学业规划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和激发学习热情,419日,管理学院依托集中办学优势“学长导航”平台举行“学在当下,面向未来”学业分享交流会。来自大四会计专业的闫丽冰、董一诺两位优秀学姐担任嘉宾,管理学院2017级各专业90余名新生自主报名参与交流。

开讲环节中,闫丽冰结合个人求学和保研经历,从学习方法、时间安排、参考工具的使用、专业能力的培养、个人建议五个方面娓娓道来,并就分享交流之前收集同学们现阶段所面临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她建议面临社团活动和学业的冲突应合理平衡,同时提高学习效率,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董一诺则结合大学学习与求职经历,主要从学习目标规划和奋斗足迹进行介绍,提出明确自身目标后将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大一阶段勇于尝试,大二阶段勤于追梦,大三阶段不断挑战。最后互动阶段,两位嘉宾认真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就英语学习、做兼职、考ACCA证书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勉励同学们大学阶段要将自己的主要精力和时间投入到学习中去,并对2017级同学们的未来表示真诚地祝福,为同学们实现梦想的路上注入了积极的力量。

本次“学长导航”学业分享交流以解决2017级同学新学期以来面临的现实疑惑和实际问题,为同学们清晰地规划自己学习目标提供了有利建议,激发同学们进行思考、总结、提升,同时也彰显了榜样的力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职场扬帆,筑梦启航”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