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1030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十一期新语星院管理论坛邀请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总经理柏昊校友在管理楼第二报告厅作题为“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报告会。学院相关负责人、管理学院2018级共160余名学生参加。

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姗姗主持。报告会前,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介绍了校友的基本情况。柏昊校友在报告中主要回顾了自己大学时期的经历以及专业素养的形成过程。他提到大学生应注重培养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他特别强调要学会独立思考,明辨互联网时代各种信息,有效利用信息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水平。他还以自身事例向同学们阐明了工科背景的管理学专业素养的优势和竞争力所在,鼓励同学们在工程技术和工程实践方面多一些积累。在互动交流环节,柏昊校友就大学学习生活规划,考研就业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报告会旨在引导低年级本科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的目标,在持之以恒中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学团史、知团情,坚定不移跟党走”专题报告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活动

【关闭】